情書 第一次看藤井樹的書,常逛書店知道有這號人物但不曾買過他寫的書 前幾天買了他寫的小租房子說: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 藤井樹是個32歲的男生,從22歲就開始寫小說直到現在已有14本的作品了 還成為九份民宿年度暢銷作者真是不簡單啊~~ 海角七號裡的七封情書是感動... 是一種無法相守的愛 訂做禮服 一封封情書穿越緩慢的時空 代替我來不及說的含情默默 濾桶 我相信離開終究會有始有終 有一天我將能為你描寫彩虹 結婚西裝 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也是情書(一封一萬字的情書) 如果你很愛很愛一個人 一萬字只是普通字數而已 一年的時室內設計間對一個人的生命來說,佔了多少份量? 而一個人在另一個人的生命裡,能佔多少份量? 藤井樹以幽默的字句寫票貼下這本小說,其實我愛看悲劇但卻欣賞幽默風趣的人 有時候覺得自己還蠻矛盾的.... 我居然看著文字還可以笑的出房屋貸款來,可見他的寫功不錯。 朋友~~寫過情書嗎? 說真的我沒寫過ㄟ.... 也沒收過情書啦~~ 收到的只是隻字片語(不票貼是情書) 不過曾經收過一封長達11張信紙的信 不是情書是他的故事.... 現在正流行寫情書~~ 大家要不要努力試591試看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n55nnkk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